环球门户网

三星Fold4又有新爆料!外媒称或将推出1TB内存版本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3:20

导读   【手机】现如今,智能手机的开发可谓越来越卷,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努力开拓自家产品的新卖点。而折叠屏手机就是随着用户的需求发展,...

  【手机】现如今,智能手机的开发可谓越来越卷,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努力开拓自家产品的新卖点。而折叠屏手机就是随着用户的需求发展,各大手机厂商进而发现的手机制造新方向。近日,有外媒报道,此前曾多次被曝光的三星Z Fold4,可能会推出一款存储空间高达1TB的版本。

三星折叠屏手机

  对如今的手机使用者来说,存储容量是极其重要的,尤其对那些喜欢在手机上存储大量图片、视频以及资料的人来说,存储量过小将会影响其日常使用。据手机中国了解,此前三星推出的Fold3最大存储空间仅为512GB,而且没有设计micro SD卡插槽。而作为Fold3的延续机型,Fold4或许也将取消micro SD卡插槽。因此,对于消费者而言,提供更多不同存储空间的手机版本或能够更好地提高Fold4的销量。

  目前,三星尚未透露Fold4售价方面的信息。外媒分析称,以Fold3的512GB售价1899美元(折合人民币12660元)为参考,在三星不考虑降价的情况下,1TB型号的Fold4可能会达到2049美元(折合人民币13660元)甚至更多。

  据悉,Fold4将搭载一块4400mAh的电池,在机身重量上可能会比Fold3更轻,并将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