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WWDC 2022倒计时!这几个新系统你确定不看看

更新时间:2022-06-08 23:54:10

导读   【CNMO】苹果又有新活动啦!就在6月7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拉开序幕。按照往常的惯例,苹果会在WWDC上发布最新的...

  【CNMO】苹果又有新活动啦!就在6月7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拉开序幕。按照往常的惯例,苹果会在WWDC上发布最新的软件和技术。而据CNMO了解,此次苹果将为大家带来iOS、iPadOS和macOS等多个系统的大版本更新,除了这些大家常见的系统外,苹果很有可能还会发布运行于AR/VR头显的realityOS。看来,苹果正在加速打造丰富且统一的软件生态。

苹果

  那么,具体会有哪些更新呢?在开发者大会进入倒计时的节点,CNMO简单为大家预习一下。

  首先是iOS 16,传闻苹果会加入大家期待已久的息屏显示功能,另外锁屏界面也会得到调整优化,另外健康方面也会有新功能;然后是iPadOS 16,苹果此次会对UI进行全新设计,多任务界面也会有所不同,通知的外观和功能也会进行改变;其次是watchOS 9,据说苹果会在新系统中加入省电模式,还有非常实用的车祸检测、紧急卫星功能,当然新增表盘样式也是必不可少的操作;最后是macOS 13,和iPadOS类似,新系统的通知管理体验会更好,可能会加入类似手机、平板上的小部件。

  WWDC2022会在6月7日凌晨1点开始,CNMO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资讯,欢迎大家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