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考后购机的看过来!中兴Axon40 Ultra支持学生优惠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1:56

导读   【手机】屏下摄像头屏幕,是很多人认为的“手机屏幕的一种终极形态”,这种技术能够为手机带来极高的正面屏占比和非常舒适的正面屏...

  【手机】屏下摄像头屏幕,是很多人认为的“手机屏幕的一种终极形态”,这种技术能够为手机带来极高的正面屏占比和非常舒适的正面屏幕观感。目前,中兴在屏下摄像头技术上,走在了其他厂商的前面。中兴Axon40 Ultra于5月初正式发布,引起了数码圈的广泛关注。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这款手机在618期间持续热销,并在京东自营上支持学生优惠和12期免息支付。对于那些刚刚完成高考,手中预算充足,又想要购买一款旗舰手机的学生来说,这款中兴Axon40 Ultr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兴Axon40 Ultra

  这款中兴Axon40 Ultra最让人赞不绝口的,就是它的外观了。目前的手机市场中虽然机型繁多,但是你很难找到一款像中兴Axon40 Ultra那样,拥有如此高颜值的手机。这款手机不但上下边框极窄,而且整体线条方正硬朗,简直就是猛男最爱。再配合上曲面屏和屏下前置摄像头的设计,这款手机的无缺全面屏令正面观感相当惊艳,几乎可以说是目前行业中的颜值天花板了。

  配置上,中兴Axon40 Ultra搭载三星4nm工艺打造的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柔性曲面屏,后置三颗6400万像素的镜头,包括超广角、超人文、潜望式长焦镜头,覆盖全场景,且均支持8K视频拍摄、闪电抓拍和预设对焦。同时,这款手机还内置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最高80W的快速充电。

中兴Axon40 Ultra

  目前,中兴Axon40 Ultra以8GB+256GB作为起售版本,售价4998元,京东自营可通过学生优惠减免100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