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快带上孩子来挥洒创意 Apple夏令营活动6月20日启动

更新时间:2022-06-17 22:02:44

导读   【CNMO】每年夏季苹果都会在全球各地的Apple Store举办Apple夏令营活动,这项活动面向8至12岁的小朋友及其家长或监护人,参与Apple...

  【CNMO】每年夏季苹果都会在全球各地的Apple Store举办Apple夏令营活动,这项活动面向8至12岁的小朋友及其家长或监护人,参与Apple夏令营的小朋友可以通过使用苹果的各项设备,学习宝贵知识和经验,挥洒自己的创意。

Apple夏令营活动6月20日启动

  据了解,今年Apple夏令营活动将在6月20日正式启动,并且将持续到8月31日。此次Apple夏令营将以全新的两小时家庭课程形式回归,帮助参与者创作以保护与歌颂地球为主题的数字漫画书,家长与监护人现可点击链接报名。

Apple夏令营活动

  今年,Apple Creative Pro培训师将主导一项新课程——艺术实验室:与家人一起展开漫画冒险。在这项课程中,小朋友们和家人在构思保护地球的故事后,将拿起iPad走到户外,从身边的环境中发现创作灵感。参与者将使用iPad Pro拍照,并用Apple Pencil绘画、添加对话气泡和贴纸,设计自己的英雄故事。

营地指南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没有Apple Store也没有关系,因为除店内课程外,Apple夏令营还提供了可下载的营地指南。这一体验包括20项可用iPad完成的居家创意活动,旨在向全球各地的孩子及其家人传授创意技巧,启发创意灵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